【伪测试】哪个异色北欧喜欢你??

  
  想必大家都很喜欢常色北五吧!异色北五也很可爱,今天我就来推广一下,当然,结果仅供参考…
  …编不下去了。
  大量有病的私设慎入,如有撞梗算我抄的x
  严重掉节操!!!!
  刻板印象勿拍qwq
  占tag歉。
  单选题。没屁放了。
  
  
  Q1. 你喜欢下雨天吗?
  A 喜欢
  B 不喜欢
  C 一般般
  D 无所谓
  
  
  Q2. 哪种狗是你的理想型?
  A 大型犬啊!大型犬最好了!
  B 中型犬,因为我也不高
  C 小型犬,因为我喜欢
  D 我喜欢猫
  
  
  Q3. 关系一般的朋友领着你在森林里游荡,谁知迷路了!你会怎么办呢?
  A 如果今天太阳下山前还没找到路,你就是我的晚餐了!
  B 一边走一边在树上和地上做标记
  C 心里想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会死吧但是表现的很平静
  D 分道扬镳吧,我一定能先走出去!
  
  
  
  Q4. 暗恋对象在你家喝得烂醉如泥,你的反应是?
  A 唔,润/滑/剂在哪里?
  B 悄悄咪咪地盯着对方的睡颜并且发出十分变/态的笑声
  C 只是单纯地抱着睡觉
  D 脑子一片混乱不知所措
  
  
  
  Q5. 如果去酒吧,哪种饮料会是你的首选呢?
  A 血腥玛丽或者其他味道奇怪的鸡尾酒
  B 清爽马提尼或者其他味道清爽的鸡尾酒
  C 只要是酒水单上的就全都要一份
  D 对不起我不喜欢喝酒
  
  
  
  Q6. 你要处理某个讨厌的人。怎么办呀?
  A 你认为那么多火山口是拿来干嘛的?
  B 远远地一枪爆头,我可不想弄脏衣服
  C 亲爱的,有个东西叫做地下室…
  D 像烟花一样爆炸吧
  
 
  
  Q7. 你希望被人温柔对待吗?
  A 是的
  B 只要习惯就好
  C 我想温柔对待别人
  D 不是
  
  
  Q8. 你觉得ABBA怎么样?
  A 糟透了,怎么不去死
  B 没听过也不打算听
  C 就那样呗
  D 棒极了,大家都来听听怎样?
  
  
  Q9. 你觉得Lordi怎样?
  A 世界第一棒Hard rock HALLELUJAH!
  B 呵呵,没听过哦
  C 有点闹
  D 全都去死吧
  
  
  
  Q10. 你在森林中与动物相遇了!那会是…
  A 兔子先生
  B 狼先生
  C 花栗鼠先生
  D 蝴蝶小姐
  
  
  
  Q11. 你觉得修谈固落来地的模派赖皮是阿德休斯赖维奇
  A 那是什么
  B 是的
  C 修谈固落来地的模派赖皮应该是我才对
  D 不是
  
  
  Q12. 你的恋人喜欢熬夜。你会?
  A 陪他/她一起熬夜,给他/她做夜宵
  B 劝阻无果只好自己先睡了
  C 试图让他/她跟自己一起早睡早起
  D 强行敲晕
  
  
  
  Q13. 你的恋人突然对你说“分手吧”,你的反应是?
  A 试图挽留
  B 不知所措地大哭起来
  C 果断告别,默默目送
  D 诅咒他/她永远不会幸福

  
  
  Q14. 你最喜欢的颜色?
  A 蓝色,像大海一样
  B 红色,像鲜血一样
  C 白色,像云朵一样
  D 彩虹!!!!
  
  
  Q15. 你最喜欢哪只小马?
  A Rainbow Dash/云宝黛西
  B Apple Jack/苹果杰克
  C Rarity/珍奇
  D 对不起都是我的:)
  
  
  Q16. 给你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你会选择什么时候?
  A 回到我出生的那天,杀死自己
  B 回到我经历某次危险的时候,保护自己
  C 杀死仇敌或者情敌
  D 挽留恋人,即使我可能还没有恋人
  
  
  
  Q17. 你迷路了,在你面前有四条不同的道路,你会选择哪一条?
  A 干净平整的水泥路,路旁有人行道,红白护栏和整齐划一的女贞
  B 栅栏上长出可爱蘑菇和苔藓的木板路,头顶有奇怪的红鸟飞过
  C 被人走出的森林小路,没有栅栏,旁边的松树高耸入云,路旁生长着野草
  D 崎岖不平的石头路,四周没有植物,一块大石头上趴着一只小蜥蜴
  
  
  Q18.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会?
  A 走吧亲爱的我们去劫/机抢/银/行炸/学/校引/爆/原/子/弹让我们来毁灭世界吧
  B 安静地陪着心爱的人度过最后一天,拥抱着迎接死亡
  C 带着心爱的人远离尘嚣,找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迎接死亡
  D 不行不行亲爱的不能放弃还有五分钟我们一定能活下来
  
  
  
  Q19. 你参加派对时,是哪种状态?
  A 我是派对的绝对焦点,所有人在都试着跟我聊天!
  B 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一个被推进派对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在聊什么我听不懂???
  C 人好多,但是吃的很好吃!
  D 才刚开始吗?!我想回家了…
  
  
  
  Q20.理想中对方的性格?
  A 不可思议,总能给我带来惊喜
  B 可靠,在我需要的时候总能出现
  C 温柔,满足我所有的需求
  D 成熟
  
  
 —————END——————
  Emmm,结果在另一个神奇的地方。
  只有四个选项是因为每题都有一个选项代表两个人。
  加油吧。希望你get到自己的本命x
  (别打我。

评论(1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狂久狂

*but nobody came

©酒狂久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