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推销】贝尔瓦德的使用指南

我高产吗!
严重OOC简直了(;′⌒`)

  首先恭喜您获得了【贝尔瓦德】机体的使用权!我们衷心的相信本机型会在和您相处的时光里给您带来快乐!
  【贝尔瓦德】机型是十分敏/感的机型,请务必温和的对待他(她),否则我们将以虐/待机器人/罪控/告/您。
  机型的正式名称为【贝尔瓦德】,但是您也可以用贝尔、瑞桑、Svearike、旦那、Sverige、Ruotsi、瑞/典/联/合/王/国、北/欧/雄/狮、瑞/典/佬等等来称呼他。
  注意:如果您用“瑞桑”或者“Ruotsi”称呼他,他会露出讶异的表情(【提诺】说的。)
  
  性别:男
  
  长度:他是北区欠“最大的”国家。
  
  机体自带:
  黑框眼镜*1
  蓝色长大衣*1
  棕色皮靴(双)*1
  瑞/典肉丸(袋装) *3
  
  
  您需要外快?我们为本机型推荐以下工作:
  IKEA:他适合IKEA的任何岗位,除了餐厅。他会说“这些餐具不够干净”并且吓跑客人。
  威胁者:您被人胁迫?威胁?骚扰?快让【贝尔瓦德】出场吧!第一眼看到他时,很多人都会被吓到呢☆
   木工:制作精致木质部件、帅气的椅子、餐桌等,【贝尔瓦德】全都能自己做到!
  模特儿:看他的八块腹肌!性/感胸肌!187㎝的傲人身高!说真的,我们想不出比他更完美的男/模了。但他很害羞,说服他可能会花点时间。
  
  如何照顾本机型: 【贝尔瓦德】不喜欢被别人照顾,他更喜欢照顾别人。他很爱干净,所以您再也不需要打扫卫生了。
  本机型与其他机型的相处:
  【提诺】: 【提诺】和【贝尔瓦德】曾经一同离开了【丁马克】。这行为被很多人看作是私/奔,而【贝尔瓦德】并未否认。【艾斯兰】曾指出“那是因为他暗自窃喜”。
  【丁马克】: 两人见面就打架,但我们大家都知道,那是因为太多UST。如果他邀请【丁马克】来过夜,您可能会想在房间里安上摄像机。
  【诺威】: 【诺威】和【贝尔瓦德】可能是北区欠的真正担当;两人都很理性,甚至于有些过于理性了。两块坚冰之间是无法擦出火花的。
  (但会不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
  【艾斯兰】: 【贝尔瓦德】看了看【诺威】,决定离【艾斯兰】远一点。
  
  由于本机型并不是最温和的机型,或者说,他对使用者并不温和,唤醒本机体时请采用我们为您提供的以下方式,否则后果自负。然后您可以重置机体,再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放ABBA的任何歌曲。【贝尔瓦德】会在箱子里小声哼歌,您可以直接重置他。
  2.放瑞/典国/歌。他会跟着唱,您可以欣赏他鲜少显露的歌喉,还可以轻松地重置他。
  3.站远一点,播放丹/麦或者芬/兰国/歌。他会踢破箱子(看吧,站远点真的没错)然后寻找【丁马克】,战意高涨;或者是寻找【提诺】。当他发现您不是【丁马克】或者【提诺】,他会露出失望的表情(【提诺】说的。)
  
  本机的几个模式:
  外冷内热(默认)
  家具爱好者(默认)
  醉酒当歌突然开车
  卡/尔/玛
  北/欧/雄/狮(已锁)
  维/京/时/代(已锁)
  
  外冷内热:虽然他的外表看起来很刚强,但内心还是有一片小小的少女粉。
  家具爱好者:他会研究家具的构造。
  醉酒当歌突然开车:喝多了的【贝尔瓦德】有三个状态;状态一,醉酒:他会讲一些没有意思的冷笑话,并且希望您笑。状态二,醉酒当歌:他会大声唱歌(很可能是ABBA的歌或者Euphoria)并且五音不全严重跑调,还会随便拉着旁边的人叫他“提诺”或者“阿嫁”。状态三,醉酒当歌突然开车:绝对绝对不要在这个状态下的【贝尔瓦德】面前提起“瑞/典/肉丸”(Swe/dish meatballs或者Svenska köttbullar或者Ruotsalaiset liha pullat),您会后悔的(他很可能会问你“想不想看看我的瑞/典肉丸。”)。这个状态下的【贝尔瓦德】有99%的可能性会去寻找【提诺】,并且性/感到令人窒息!
  卡/尔/玛:这个模式下的【贝尔瓦德】真的很令人生畏!衣服永远干干净净,不管他刚刚做了什么!他充满攻击性!他会急切的(面瘫的)寻找【诺威】和【丁马克】,并且两人似乎不会打架。这个模式之所以被启动是因为房间里有处于【卡/尔/玛】模式或者【维/京/时/代】的【丁马克】或者【诺威】。如果您遇到这个状态的他,请锁好门窗,小心碎玻璃,并打电话给客服部。
  北/欧雄狮:这个时期的他意气风发,几乎是巅峰时期。切换到这个模式后,他会让【提诺】、【爱德华】、【莱维斯】、【托里斯】等机体到“他家”去,并且敌视【伊万·布拉金斯基】。我们不赔偿【北/欧雄/狮】模式下的【贝尔瓦德】对其他人类或机体造成的损失。这个模式解锁的方式是让他与【伊万·布拉金斯基-沙/俄/时/期】相处一小段时间并提供火/枪。请注意,这个模式下的他相当暴力。
  维/京/时/代:不苟言笑的他说话还带着点孩子气,但是出乎意料的残忍。他重视效率,不介意采用极/端手段。他会拆了您的门板当盾牌用,而且他还会主动寻找【丁马克】与【诺威】,声称要与他们一同去冒险。请提醒您的邻居,让他们关好门窗,小心随时会破门而入的维/京三人组!如果您能找到【豆丁!艾斯兰】和【豆丁!提诺】,【诺威】和【贝尔瓦德】就会慢慢回到正常模式。然后,【丁马克】也会慢慢回到正常模式,并且开始吐槽他们的衣服。
  
  Q&A:
  Q:我的【贝尔瓦德】表现的十分神经质,并且在我邻居家的【伊万布拉金斯基】面前很紧张。他甚至不敢直视我另一个邻居家的【提诺】!
  A:恭喜您!您解锁了他的隐藏模式,【北/方/战/争】!这八场战/争对他造成了深深的伤害,不管是心灵的还是肉/体的。要恢复正常,请把他和【提诺】关在同一个房间里。最好把窗户钉死,以防因愧疚感而惊慌失措的【贝尔瓦德】从窗户逃跑。
  Q:我的【贝尔瓦德】总是笑眯眯的,就像是一直处于【醉酒当歌突然开车】的状态三一样!笑眯眯的他真的很可怕! 比平时还要可怕!!!
  A:对不起!由于操作失误,我们给您送去了【弗雷德里克】,【贝尔瓦德】的异色!由于异色系列尚未研发完毕,我们会负全责,并赔偿您的一切损失!请您把【弗雷德里克】塞回箱子里,我们承担邮费!
  
  如果您对这台机型感到厌倦,请拨打以下号码,我们会帮您处理好后续的。

评论(4)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狂久狂

*but nobody came

©酒狂久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