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推销】提诺的使用指南。

凑不要脸的发上来了。
啊bug欢迎指出。
求勾搭qwqqqqq
以上。


  首先恭喜您获得了【提诺】机体的使用权!我们衷心的相信本机型会在和您相处的时光里给您带来快乐!
  【提诺】机型是十分敏/感的机型,请务必温和的对待他,否则我们将以虐待机器人罪控告您。
  机型的正式名称为【提诺·瓦纳莫伊宁】,但是您也可以用芬/兰/大/公/国、阿嫁、Suomi、芬、芬芬、小芬芬、白芬、Finland等等来称呼他。
  注意:如果用“芬/兰/大/公/国”来称呼他,他可能会生气的。
  
  性别:男
  
  长度:我们保证,他的技术和他的技术一样好。
  
  机体自带:
  浅蓝色军/装(套)*2
  甘草糖(袋装)*3
  花鸡蛋机体*1
  咖啡色长靴 (双)*1
  白帽子*1
  
  ※注意!为保证您与他人的人身安全,我们不为【提诺】提供枪//支。
  
  您需要额外收入?我们为本机型推荐以下工作:
  宠物托管:您的【提诺】十分喜欢动物!他拥有将一切小动物同化为【花鸡蛋】的神秘能力,所以您要小心。但他会把可爱的小动物们照顾的一丝不苟,可能还会胖一点儿。
  狙/击/手: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手出自芬/兰! 只有死人才会守住秘密,不是吗?
  拼酒大赛: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能轻松地喝下相当于体重一半的酒精!一口气灌下两瓶伏特加也可以面不改色,舍我其谁!
  
  如何照顾本机型: 他不需要照顾,【提诺】会反过来照顾您!
  
  本机型与其他机型的相处:
  【贝尔瓦德】: 【提诺】可能会害怕新结识的【贝尔瓦德】机体,但他能读懂【贝尔瓦德】的微表情,【贝尔瓦德】也会无视【提诺】的意愿,护着并不需要保护的【提诺】。等两人熟络了,其他人会感觉自己很亮。如果一方邀请另一方去过夜,您可能会想要窃/听/器。
  【丁马克】:【提诺】很喜欢【丁马克】并且会邀请【丁马克】一起去找【贝尔瓦德】。【提诺】会在两人掐架的时候劝架(或者起哄,视情况而定),不像会袖手旁观的【艾斯兰】和会默默走开的【诺威】。
  【诺威】:【提诺】很喜欢【诺威】,但只是家人的喜欢;要想两人真正发生点什么,你需要让他们跨过那条线…
  【艾斯兰】:两人若是能发生点什么,必然是秀色可餐的。这么想想,您是不是突然好期待呢!但是,可别太期待什么“主动的【艾斯兰】”哟?主动的【提诺】倒是很有可能…
  
  本机型虽然性情很温和,但众所周知,大家都有不如意的时候。唤醒本机体时请采用我们为您提供的以下方式,否则后果自负。然后您可以重置机体,再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您觉得自己打得过【提诺】,也可以直接重置他。
  1. 启动【花鸡蛋】并把它放在房间里。【提诺】会开心的叫起来(可能会踹开盒子),这时您可以打开盒子,在【提诺】成功捕捉了【花鸡蛋】之后重置他了。
  2.放芬/兰国/歌或者俄/罗/斯国/歌。如果您选择了芬/兰国/歌,他会高声歌唱;但如果您选择了俄/罗/斯国/歌,他会咒骂【伊万·布拉金斯基】。两种状态下的他都可以轻松重置,因为他一般都不喜欢主动攻击无辜的人。
   3.召唤一只【贝尔瓦德】,让他们独处,然后锁上房门。或者是【艾斯兰】。
  
  本机的几个模式:
  世界第一的阿嫁殿下(默认)
  充满圣诞气氛(默认)
  色/气/满/满
  与贝尔瓦德一同逃家
  芬/兰/大/公/国(已锁)
  
  
  世界第一的阿嫁殿下:(伪)人妻!(真)贴心!所有人的梦想情//人!这里的“世界第一”指的是战斗力高强!
  充满圣诞气氛:他无法抵抗圣诞颂歌的魅力!只要是您想得到的圣诞歌曲他都听过!而且他还会跟着唱!不过,他平安夜的时候会消失,第二天早上出现…
  色/气/满/满 :这个模式解锁的方式是让提诺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酒;您准备好破产了吗?解锁之后,【提诺】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抛弃了节操和下限。醉酒的他也有三个状态,喝的越多,越是能解锁最高级的【色/气满满】:状态一,【我没醉放开我我还能再肝二十瓶!】。会发生什么,已经全在这个模式的名字里头啦。状态二,【干杯莫/洛托/夫先生!】。这个模式下的他十分暴躁易怒,像个小炸弹,所有的纵/火/狂都很崇拜他。如果对他提起【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话,很快你就会听到一声激动的“干杯莫/洛托/夫先生!!!”然后,某栋楼房就会燃起熊熊大火。状态三,【看什么看是不是欠///操?】,又名【色/气满满】。这个模式下的他已经喝的基本站都站不稳了,但是枪法还是一样好。他会暴躁地把人一把推床上问“看什么看是不是欠…”…嗯,我们觉得不需要做过多的介绍。请躺好,然后享受吧。
  与贝尔瓦德一同逃家:由于受够了苛税,【贝尔瓦德】和【提诺】一同逃家啦三呼万岁!这个模式的【提诺】会与【贝尔瓦德】保持一定距离但又会跟着走。他会躲开其他的北区欠成员,但一般很快就会恢复正常。如果您想加快那个恢复的过程的话,只需要提供一只【豆丁!艾斯兰】和【花鸡蛋】就好啦!
  芬/兰/大/公/国:这个模式可以通过把他和【伊万·布拉金斯基】(以及【贝尔瓦德】-【北/方/战/争】模式)关在一起,并且在数十分钟后带走十分不情愿的【贝尔瓦德】。【贝尔瓦德】离开后,他会露出一副受伤的样子,并趁人不备时一刀捅穿【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心脏,在他脸上踩一脚,确定鼻梁骨折断之后,狂笑着逃走。这个模式下的他十分危险,激怒之后悍不畏死,会与人死磕到底的。并且,他对【北/方/战/争】模式下的【贝尔瓦德】有着近乎偏执的保护欲:只要您一个眼神肯定,他的枪就有意义。
  
  Q&A:
  Q:我的【提诺】总是殴打红眼睛的【贝尔瓦德】然后两人就会打成一团!
  A:啊哦!万分抱歉,我们给您送去了【尼洛】,他是未研发完成的【异色黑塔利亚】的一员!请把他放回箱子里,我们回来把他带走并给您送来新的【提诺】……等等为什么会有人有【弗雷德里克】?!
  Q:我的【提诺】精神不太正常,总是嘟囔着什么“红色”“红芬”什么的,并且有强烈的攻击性,见人就砍,我很担心他!
  A:恭喜您,您解锁了【红/白战/争】模式!此模式下的他十分的神经质,并且请不要在他面前提到红芬或者说是共//产//主//义什么的,他会很生气的哟。
  如果您对这台机型感到厌倦,请拨打以下号码,我们会帮您处理好后续的。
  
  (色气满满那个模式纯粹是为了个人娱乐。爸爸们不要打我qwqqqq)
           我到底写了什么……

评论(6)
热度(2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狂久狂

*but nobody came

©酒狂久狂 | Powered by LOFTER